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金凤区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5日,民进金凤区总支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民进银川市委会副主委李海宁、秘书长张佳丽出席会议。会议由哈易汝主持。

wps1.png 


民进银川市委会副主委、金凤区主委章玉明作了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总支过去5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会员们围绕工作报告作了热烈讨论。

wps2.pngwps3.png 

会议按照民进基层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关要求,进行大会投票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章玉明、谢甜、哈易汝、谈泓、唐静、刘念梓、仇丽娜7名同志为民进金凤区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wps4.pngwps5.png 

随后召开了民进金凤区总支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章玉明为总支第四届主委,谢甜、哈易汝为副主委。

wps6.pngwps7.png 

李海宁代表民进银川市委会对民进金凤区总支过去五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新当选总支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讲好民进故事。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总支工作程序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不断增进组织凝聚力。四是要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努力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民进智慧。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