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八届十三次常委会暨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31

常委会_副本.png

1230日,民进宁夏八届十三次常委会暨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在银川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爱兴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王春秀、杨玉洲、杨立华,区委会常委刘明、陈艳菊、赵惠娥、戴红霞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民主促进会宣传思想工作条例》。

会议通报了民进宁夏区委会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区委会拟报送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党派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情况和区委会对各市委会、区直工委2019年度工作考核情况及区委会常委、委员“五个一”“三个一”完成情况。各市委会和区直工委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及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姚爱兴对各市委会、区直工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活动中的好做法和不足之处作了点评。他指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提升、在履职尽责上有了新作为、在组织建设上有了新气象,今后要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对此,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提高对即将召开的“两会”和各项工作的认识。二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上,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对今年全区形势的客观认识上,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三是发挥优势、履职尽责。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为自治区发展履职尽责,为“十三五”规划收关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作用、补齐短板,为“十四五”规划的制定积极建言献策。四是做好准备,开好“两会”。“两会”在即,要做好准备,全力以赴发挥好作用。区委会要对征集到的提案素材进一步提炼,要重质量,出精品。各位代表委员也要积极准备提案、发言和社情民意,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出一份力。

区委会一级巡视员杨瑞生,二级巡视员张卫平,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各专委会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了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