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八届十六次常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8-08

87日,民进宁夏八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银川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王春秀、杨玉洲、杨立华及区委会常委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08082117_副本.png

区委会中心组传达学习了7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王春秀、杨玉洲、刘明、赵惠娥、黄华5名常委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2020年度民进宁夏区委会代表人士培养方案》和新修订的《民进宁夏区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通报了《民进宁夏区委会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方案(试行)》。

姚爱兴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深入学,贯通学,进一步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继续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会议出台的《决定》和《实施意见》,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集智聚力,凝聚共识,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尤其是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制定积极建言献策。三是确保全面完成今年会内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要做好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近期班子成员要到各自联系的基层组织开展相关调研。要重视组织发展,着眼换届工作,做好代表人士培养发展工作。启动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40周年各项工作,区委会机关、各市委会及区直工委统筹协调好相关工作。

区委会一级巡视员杨瑞生,秘书长童文胜,市委会、专委会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了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