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卫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10-17

1013日,民进中卫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中共中卫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雨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林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工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隽华,市政协副主席秦发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玉森,民进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处长史中华出席会议。中卫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民进对口联系单位代表到会祝贺。

黄华代表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四个中卫”献策出力》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她说,五年来,二届委员会在民进宁夏区委会和中共中卫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民进十一大精神,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按照“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代表大会,应到代表57名,实到代表52名。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听取、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民进中卫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中卫市第三届委员会,通过了民进中卫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决议。

齐鲁宁、孙明洋、张建忠、李新月、周建强、黄华、黄吉庆、崔海菊、韩春玲当选为民进中卫市委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黄华当选为民进中卫市委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韩春玲、孙明洋当选为民进中卫市委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韩春玲兼任民进中卫市委会第三届委员会秘书长。

陶雨芳在贺词中对民进中卫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民进中卫市委会紧紧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民进立会为公,爱国、民主、团结、求是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人才聚集优势,自觉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她希望民进中卫市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提高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能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为“四个中卫”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中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玉森在讲话时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坚持党的领导,在合作共识上不断进步,在思想和行动方面与市委保持一致,紧扣中心脉络,围绕全市产业转型、脱贫攻坚、全域旅游、民生改善等中心工作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新一届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要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切实搞好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和动员广大会员,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对当选的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坚定的信心,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他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一届委员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巩固全会的道路认同、目标认同和价值认同,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