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利通总支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09-22

919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利通总支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吴忠市召开。民进吴忠市委会副主委汪晓,中共利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忠德出席会议。利通总支47名会员参加了大会。

汪晓为大会祝贺词,对民进利通总支二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新一届总支委提出新希望。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总支主委赵丽亭代表二届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利通总支三届委员会,马建国、兰景梅、杨明、陈勇、陈立新、张森林、赵丽亭、铁宇初、景筑当选为总支三届委员会委员,赵丽亭当选为主任委员,景筑、陈立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周忠德在讲话中对利通总支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四点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继续向前发展;要发挥特殊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发挥桥梁作用,营造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要始终坚持共识教育,加强队伍自身建设。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