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中宁县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09-06

9月3日,民进中宁县委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宁县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宁县第四届委员会;讨论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宁县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大会选举出了孙明洋、黄吉庆、崔海菊、李新月、谭辉、陆岩、朱彦华、郝正强、周瑾9名同志为民进中宁县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在民进中宁县四届一次委员会议上,选举孙明洋为主委,黄吉庆、崔海菊、李新月为副主委,任命谭辉为秘书长。

民进中卫市委会副主委韩春玲参加会议并致辞。她勉励委员们要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增强责任意识,热爱民进事业,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同心同德,把民进县委会的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中共中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正甫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民进三届县委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要继承传统,增进合作,坚定不移地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发挥优势,履行职能,为推进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中宁贡献力量;要与时俱进,提升素质,坚定不移地加强自身建设。

新当选的民进第四届县委会主委孙明洋致大会闭幕词并代表新一届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对三届县委会涌现出的2个先进支部,9名优秀会员和9名优秀提案会员予以了表彰。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