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石嘴山市委会召开“建设开放石嘴山”专题调研会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5-09-22

918日,民进石嘴山市委会在大武口召开六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就开展“建设开放石嘴山大讨论”活动,听取各总支、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及意见建议。

会议学习了《全市开展“建设开放石嘴山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中共石嘴山市委统战部《关于认真做好“建设开放石嘴山大讨论”活动有关工作的函》,系统地学习了《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宁夏空间发展战略规划》、《关于融入“一带一路”加快开放宁夏建设的意见》、李建华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参会人员积极围绕“建设开放石嘴山大讨论”建言献策就城市规划定位、关注教师队伍资源流失、大力发展特色旅游产业、扶持引导本地企业发展、促进全民健康产业、着力打造全国文明城市名片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庆祝民进成立七十周年,石嘴山民进成立三十周年活动安排进展情况及各总支、支部提案准备等情况,并就年底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委会还讨论并一致通过了马洪春等八名新会员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