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金凤区总支“励志故事分享会”走进泾龙小学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04-21

点击看大图

415日,由民进银川市金凤区总支牵头,金凤区残联大力支持的“励志故事分享会”走进金凤区泾龙小学,给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

活动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贺兰石工艺雕刻师王辉,自治区自强模范、宁夏剪纸非物质遗产继承人陆梦蝶,最美银川人、我区首个残疾人自主创业合作社创办者邹淑花,中国肢残人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优秀委员、宁夏残疾人驾车俱乐部“爱心送考”的发起者付国刚4名自强不息的残疾人优秀代表来到泾龙小学与孩子们分享励志故事。

他们的不幸经历让人唏嘘不已,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催人奋进,他们对生命的诠释令人感慨万千,孩子们被他们的毅力折服。

此次报告会是民进金凤区总支“助力乡村少年宫.乐享彩虹行动”计划的开端,之后民进金凤区总支将设立民进银川市乡村少年宫助力基金,组织专场文化交流全力帮助泾龙小学打造乡村少年宫,让农村孩子全面发展,真正让素质教育落地开花。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