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银川市委会组织专家开展送课活动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4-11-13

114日,民进银川市委会副主委、唐徕回中高中部语文教师张萍,宁夏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银川市美术馆馆长黄智,民进西夏区主委、声乐教师杨冬敏为永宁县回民高级中学送优质课。

送课活动在高级中学三个点同时进行。张萍老师在多功能大厅为高三年级七百多名学生进行了高考语文诗词辅导,张老师从《高考考试说明》中对诗词鉴赏要求入手,从鉴赏其形象、鉴赏其语言到鉴赏其表达技巧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然后又完整地给学生上了一节诗词鉴赏课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结束后,台下的师生意犹未尽,学生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杨冬敏老师在活动中心音乐教室为音乐班的孩子讲授声乐知识,她从歌唱的气息、发声的共鸣腔入手,对五个元音的发声训练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并结合歌曲《桥》引导学生加以实践,巩固了理论知识,同学们受益匪浅。

黄智老师在美术室与美术生们侃侃而谈,首先通过自己的从艺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打好基础;然后由同学们的作品谈到艺术与生活的关系,从艺术创作谈到艺术与实践的关系,并和同学们互相交流,还现场进行了示范。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