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区委会联合中卫市委会医科大总支开展义务诊疗活动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4-10-30

1025,民进宁夏区委会联合民进中卫市委会、民进医科大总支在中卫市中医院开展以“服务基层,方便群众”为主题的“送医送药”“送医疗下基层”系列活动。中卫市医院、市中医院、市二医院、市三医院、市保健院的百余名专科医生及百余名患者参与了活动。

民进中卫市委会主委黄华主持欢迎仪式。中卫市中医院院长雍春华代表市卫生局、市医院、市中医院、市二医院、市三医院、市保健院致辞,热烈欢迎民进宁夏医科大总支“送医送药”“送医疗下基层”的各位专教授,感谢宁夏医科大学对中卫市专科医生的学术指导。民进区委会秘书长张卫平、宁夏医科大学统战部部长卞良分别在欢迎仪式上讲话。民进宁夏区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应学雄,中共中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智龙,民进宁夏医科大总支主委马瑞霞, 民进中卫市委会副主委徐辉、韩春玲等出席了欢迎仪式。

在一整天的活动中,来自宁夏医科大学的专教授马瑞霞、马辉、孙利宏、丁向春、吴建文、张平、张跃全等分别就耳鼻喉诊断、传染病防治、糖尿病防治、骨伤诊治等内容进行了学术指导培训,并慕名前来就诊的百余名患者义务诊疗,免费发放了价值近千元的药品。专教授们耐心细致的诊疗,热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在场医生及就诊患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民进中卫市委会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区委会、市委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专科医生的医疗水平和学术素养,为患者提供方便快捷的诊疗服务。活动得到了民进宁夏区委会、宁夏医科大学统战部、民进宁夏医科大总支、中共中卫市委统战部、中卫市卫生局、中卫市医院、中卫市中医院、中卫市二医院、中卫市三医院、中卫市保健院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