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银川市委会在永宁县成立青少年艺术基地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2-06-11

510日下午,民进银川市委会“青少年艺术基地”在永宁县回民高级中学成立,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民进宁夏区委会秘书长张卫平,银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建华,民进银川市委会主委陈艳菊,民进银川市委会副主委吴方鑫,永宁县政府副县长丁长安,永宁县工商联副主席吴新利,民进永宁支部主委郭宏以及民进市委会部分艺术界会员、民进永宁支部部分会员、回民高级中学师生参加了授牌仪式。

仪式开始,首先由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吴方鑫宣读了民进银川市委会关于在永宁县回民高级中学成立“青少年艺术基地”的决定,吴主委讲到,“青少年艺术基地”的建立,为更好的履行我会社会服务职能,创新服务社会工作方式方法,体现民进会员的社会责任和参政议政的能力,充分发挥我会教育、文化、艺术界人才荟萃的优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实现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均衡发展,搭建了一个能够长期进行文化艺术服务的平台。

“青少年艺术基地”由市委会主委陈艳菊担任主任;银川市文学院院长葛林、银川市美术馆馆长黄智担任名誉主任;永宁县回民高级中学美术教师李大伟担任常务副主任兼任办公室主任,还聘请了银川十八中音乐教师杨冬敏、银川市文化艺术馆活动部主任张韬担任副 主任,回民高级中学音乐、美术教师分别担任指导教师。

民进宁夏区委会秘书长张卫平和银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建华共同揭牌,并为回民高级中学校长王波授牌。

民进市委会还为“青少年艺术基地”捐赠了价值五千元的学习用品。

在民进永宁支部副主委、回民高级中学艺术教研组组长李大伟老师的引领下,各位领导参观了“青少年艺术基地”的美术活动室、音乐活动室、电子琴室、舞蹈室,并观看了学生美术作品展览。宁夏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银川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银川市美术馆馆长黄智对美术班同学进行了指导;我区著名歌手、音乐教师杨冬敏现场为音乐班的同学进行了声乐示范,一曲《我爱你中国》博得了全场掌声,同学们受益匪浅。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