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金凤区总支调研银川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8-15

7月28日,民进金凤区总支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看银川发展全域旅游”的调研观摩活动。民进金凤总支全体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金凤区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调研观摩活动。

第一站是观摩金凤区良田镇和顺新村生态移民安置情况。在那里大家看到了整齐干净的院落、看到了预见幸福生活的连排大棚、看到了大棚里欣欣向荣的收获,感叹移民政策给老百姓带来的福祉。第二站是到银川鼎丰鸿昇种植产业化经营专业合作社观摩调研金凤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在这里大家看到了先进的蔬菜种植技术、听到了合作社产销一条龙的经营,见证了周围村民在合作社的带领下脱贫致富。第三站驱车来到金凤区生态安置区。错落有致的红顶别墅、多层楼群掩映在绿树中,汽车行驶在新修的公路上,宽阔平整的马路,高低参差的绿化让大家切切实实见证了的移民调庄的巨大变化。在去森林海的路上,大家热烈的交流感受。森林海是金凤区打造的一个比较成熟的生态园,它集餐饮、休闲、娱乐、观光、品鉴、体验为一体,是金凤区全域旅游北线的一个重要景点。

下午,调研组主要围绕银川滨河新区进行调研观摩,分别观摩了银川滨河新区规划展示馆、银川滨河新区智慧银川大数据中心项目、银川滨河新区智慧产业园、银川滨河新区如意服装厂项目,曾经的荒漠,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排排机器快速运转,一条条线路牵动万家,一片片绿荫生机盎然,科学超前的合理规划、切实稳步的推进建设,让我们叹为观止,让我们作为银川人、金凤人自豪。

调研观摩给大家的震动和意义是非凡的,作为一名民进人,看到这样的变化和前景都深感国家的伟大,民族自豪感、社会责任感油然而生,都表示要为银川的建设、金凤的建设出力献策。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