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在固原市召开机关建设调研座谈会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7-07-11

点击看大图

7月7日上午,民进宁夏区委会机关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固原市召开,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杨立华副主委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他对机关建设的认识以及如何加强机关建设的几点意见建议。他指出机关建设要通过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干部理想信念,通过加强能力建设,促进机关运行更加高效规范。他强调机关建设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的工作,我们必须要将自己融入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所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中,融入到这个伟大的时代中,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机关建设水平。

固原市委会副主委虎久强汇报了固原市委会机关建设工作情况。民进宁夏区委会委员、宁夏知通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剑钢,固原市委会委员、固原一中支部主委王海江,自治区政协常委、自治区环保厅科技标准处调研员罗莉,民进宁夏区委会副巡视员张卫平,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宁夏大学教授吴心华,固原市直支部委员、固原舒康口腔医院院长景俊先后发言,围绕机关建设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宁夏民进机关建设工作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五种能力”,要讲政治、讲服务、讲奉献,做贴心民进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主动融入大局、主动履职尽责、主动探索创新,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民进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处长史中华,社会服务处处长童文胜,民进企业家会员王文军,固原市委会秘书长许军及区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固原市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