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在隆德县张程乡开展“同心彩虹”支教助农活动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7-07-06

点击看大图

74日上午,民进宁夏区委会在张程乡中心小学开展“同心彩虹”支教助农活动,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代表区委会向全校师生捐赠了价值16万元的衣物,并作了讲话。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巡视员张卫平,民进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处长史中华,社会服务处处长童文胜,自治区政协常委、自治区环保厅科技标准处调研员罗莉,民进固原市委会副主委、固原市供销社主任虎久强,民进企业家会员申剑钢、王文军及隆德县副书记苏立强、副县长周建设等相关领导与全校师生一起参加了捐赠仪式。

近年来,民进宁夏区委会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同心彩虹”支教助农、“结对帮扶”等重点扶贫项目。成立对口帮扶领导小组,先后选派多名干部驻村开展帮扶工作,协调自治区相关部门投入380多万元建成张程乡幼儿园,并为幼儿园捐赠6万余元的玩具和图书,为张程村困难教师和群众送去慰问金及18万元的衣物,帮扶工作扎实开展。

捐赠仪式结束后,杨立华副主委一行看望了区委会在张程村定点帮扶的两位干部,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