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姚爱兴赴隆德县开展春节慰问及捐赠活动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02-03

2月1日,民进中央副主席、自治区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一行到隆德县开展春节慰问及捐赠活动,为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姚爱兴先后来到沙塘镇社会福利院、张程乡张程村委会、城关镇东关社区和县公交公司,慰问五保老人和困难群众,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张程乡张程村是姚爱兴的联系点,也是民进宁夏区委会的对口帮扶村。慰问组在这里开展了“宁夏民进定点帮扶张程村捐赠活动”:姚爱兴主委用自己的稿费给张程乡幼儿园捐赠了价值3.6万元的玩具、图书;民进宁夏区委会联系协调山东出版集团给张程村中、小学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民进宁夏区委会联系协调自治区侨联,由澳大利亚杰出华人企业家魏基成夫妇给张程村捐赠价值8万元的棉衣200件;民进固原市委会联系固原市民政局捐赠了2500斤面粉。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崔晓华,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秘书长王明杰,社会服务处处长童文胜,固原市委会主委高云海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