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委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1-11-18

           2011年10月30日,民进吴忠市委会在市党派会议室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会委员、青铜峡市委会、利通区总支、直属支部基层组织的领导班子成员,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霍岩宏、秘书长汪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张春娟主持。
首先学习了中共吴忠市委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了解了吴忠市委、政府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其次学习民进宁夏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过学习民进中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和民进宁夏区委会关于做好区、市两级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了解、掌握了区、市两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具体政策。了解了民进区委会六届委员会团结和带领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
传达了庆祝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30周年大会的精神,宁夏民进同心 同向 同行辉煌的30年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历历在目,大家为作为一名民进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表示要向受表彰的优秀会员学习,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积极履职尽责,为建设和谐富裕新吴忠做出贡献。再次学习了民进宁夏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民进吴忠市委会《关于征集2012年自治区、吴忠市“两会”的议案、提案工作的通知》。
通报了各基层组织委会报区委会、市委会各信息情况, 下发了今年.考核基层组织工作的考核内容。张春娟主委结合吴忠市市开展的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活动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推动我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工作上,对区市“两会”提案、议案和意见征集工作做了布署。
最后,会议学习了《吴忠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同民主党派、工商联联系的意见》,传达了吴忠市召开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会议的精神。讨论制订了了《民进吴忠市委会关于做好与对口联系部门工作的实施方案》。大家充分认识到,这是吴忠市委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强有力的举措。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参政议政创造力条件,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个平台,发挥优势,努力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