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北方民族大学支部在银川成立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3-11-19

点击看大图    

1114,中国民主促进会北方民族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宁夏大学副校长王春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进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处长应学雄宣读了民进宁夏区委会《关于成立民进北方民族大学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民进北方民族大学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

续京当选主委,扈文英、袁红当选委员。

新成立支部主委续京做了表态发言,她对各级领导在支部成立过程中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带领支部会员努力用实际行动来履行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职责。

民盟北方民族大学总支主委左宏阁、九三学社北方民族大学支社主委蔡静之、农工党北方民族大学支部曹晓红先后在会上发言,他们对民进北方民族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在今后能够与民进北方民族大学支部相互交流,积极合作,共同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北方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马少刚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北方民族大学历来重视统战工作,此次民进北方民族大学支部的成立是学校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它标志着学校多党合作事业又迈出了新的一步。民进支部会员都是学校的精英和骨干,他们在本职工作上兢兢业业,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他对新支部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深化参政党成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第二是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和组织间的交流,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第三是要不断提高组织成员的本职工作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借此次组织成立之机,在工作中再创佳绩,在多党合作事业上再立新功!

王春秀副主委代表民进宁夏区委会对北方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在支部成立过程中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她在讲话中指出,我会领导高度重视北方民族大学支部的成立,民进中央副主席、区委会主委姚爱兴多次过问支部成立的事宜,组织部门负责同志也多次到北方民族大学考察调研,对支部的成立给予指导。她希望新支部在学校党委和统战部的领导和帮助下,发扬传统、牢记使命,努力加强学习,提高素质,适应形势变化,发挥党派作用;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调动会员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在本职工作和社会服务中发挥自身优势。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