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中卫市委会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03-02

227日,民进中卫市委会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市委会委员,中宁县委会、中卫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民进界别的区、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民进中央、区委会、市委会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韩春玲主持。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会组宣处处长史中华、中共中卫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徐元才及民进对口联系单位的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民进中央十三届四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自治区“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市委会主委、市旅游局局长黄华代表市委会做了2015年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了市委会2016年的工作。

会上,表彰奖励了民进中央社会服务先进基层组织中宁一中支部,民进宁夏区委会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先进集体中卫中学支部,市委会先进集体中宁五中支部、中卫职教支部,区委会先进个人王伏华、吴天庆、杨宁、徐辉、王明林、王明礼、黄华、陈玉琪和市委会优秀会员俞星权、杨云霞、孙艳霞、张国鸿、耿万林、刘迁统等。会议还表彰了在市委会“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征文比赛、演讲比赛、书画摄影手工艺术作品展等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70多名会员。

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会2015年的工作,对市委会及会员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他也对各级基层组织及广大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仅要学习业务知识,更要学习那些与提升自己参政议政能力相关的知识,自觉将学、思、行结合起来,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二是要助力扶贫。要积极参加全区统一部署的统战系统扶贫攻坚工作,助力精准扶贫工程。三是要完成换届。换届不仅仅是新老交替,更重要的是政治交接,要通过换届把民进的光荣传统一代代传下去并不断发扬光大。最后,他希望市委会及广大会员进一步增强主线意识,紧紧围绕学习实践活动这一主线和参政议政年度工作主题开展各项活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争取在2016年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