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委会召开三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5-08-21
  81日,民进吴忠市委会召开三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吴忠市委会主委杨玉洲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骨干会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马廷礼调研吴忠统战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民进宁夏区委会七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秘书长汪晓代表市委会从思想建设、参议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基层组织负责人张萍、赵丽亭、杨晓娟分别代表青铜峡市委会、利通总支、直属支部交流了上半年的工作。

杨玉洲主委对下半年纪念民进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专题调研、参政议政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还批准4名新会员入会。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