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传达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30

领会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民进宁夏区委会传达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


民进十二大胜利召开以来,民进宁夏区委会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学习十二大精神,通过广泛动员、专题辅导、交流心得、个人自学等方式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高度重视 精心安排

12月14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交流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传达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

6364894767530087507335809.jpg

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二大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代表中共中央所致的贺词和民进第十三届中央主席严隽琪所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介绍了宁夏代表团出席会议的情况。

民进十二大代表刘明、黄华先后发言,分享了参加大会的感受和学习体会。

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传达了民进十四届二次主席会议精神和民进省级组织负责人会议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工作,深入思考,继续学习。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聚焦参政议政的主要领域和具体问题,积极履职尽责。

突出主题 广泛宣传

民进宁夏区委会认真做好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的宣传,把握宣传重点,增强自主策划,推动媒体融合创新,通过《宁夏民进》会刊、网页、微信号宣传平台,全面、深入、准确、生动宣传报道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

《宁夏代表为民进十二大加油》《快看看,民进宁夏区委会展出了哪些照片》《民进十二大宁夏代表团图集》……网页和微信平台发挥新媒体优势在第一时间让全区民进会员感受到了大会现场的热烈气氛和宁夏代表履职尽责的良好风采。

《宁夏民进》会刊开辟了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宣传专栏,通过“我在民进十二大现场”栏目,邀请十二大宁夏代表分享参加会议的自豪感动,他们撰写的《适应新要求 履行新使命》《不辱使命和重托 履职尽责推进民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光荣和梦想》等文章受到了一致好评。

深入宣讲 传递力量

“十二大分组讨论期间,宁夏代表每次都有声音,每次都有亮点,出彩!”民进十二大期间,宁夏代表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扬。

出席民进十二大的宁夏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返回银川。他们倍感自己肩负的神圣职责,马不停蹄把大会精神带到各级组织,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与广大会员一起鼓足干劲,继续奋斗。

12月26日,民进十二大代表、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主委、宁夏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刘明在宁夏大学向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会员传达了民进十二大精神。

刘明在宁夏大学向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会员传达了民进十二大精神_副本.jpg

12月28日,民进十二大代表、医科大总支主委、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耳鼻喉头颈科主任、银川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马瑞霞向医科大总支会员传达了民进十二大精神。

马瑞霞向医科大总支会员传达了民进十二大精神_副本.jpg

12月29日,民进十二大代表、民进中央委员、区委会副主委、区直工委主委、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向区直属工委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会员代表传达了民进十二大精神,分享了民进十二大期间宁夏代表团认真履职尽责的良好风采。

会议图片_副本.jpg

12月29日,民进十二大代表、出版支部主委、宁夏新闻出版广电局出版管理处处长张雪晴在民进银川市委会学习宣传民进十二大精神培训班上将自身全程参与民进十二大的经历分享给了在座的会员们,带来了最新的民进中央学习要求和工作目标,转达了新时期的工作任务和政治要求。

张雪晴在银川市委会传达十二大精神_副本.jpg

12月30日,民进十二大代表、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民进宁夏区委会巡视员杨瑞生利用休息时间前往石嘴山市委会传达民进十二大精神,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会员40多人参加了会议。

webwxgetmsgimg (33)_副本.jpg


……

广大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质量和水平,砥砺奋进迎接新时代。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