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2-04

2024龙年春节来临之际,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王春秀带队看望慰问区委会退休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王春秀先后来到曹维新、杨少青、杨瑞生等区委会老领导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区委会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她向老领导介绍了区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区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老领导对区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祝福化真情。”慰问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让老同志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他们对宁夏民进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一直关心、关注宁夏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

  王春秀还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向不在银川的区委会老领导和机关退休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祝福。

  区委会秘书长童文胜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