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会员王文达荣获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表彰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0-17

近日,民进宁夏大学支部会员王文达受聘为致公党中央帮扶七星关区教育系列培训心理健康授课专家,并前往贵州省毕节市为当地心理健康教师提供了心理咨询技能培训指导。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对王文达的出色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向他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文达是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拥有多年的教学和心理咨询实务工作经验。他不仅在学校教育教学领域成果显著,还致力于社会服务工作,积极投身于心理健康教育的推广和普及。

在此次教师培训工作中,王文达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通过一系列的角色扮演和模拟咨询活动,让教师们亲身体验心理咨询的过程,并给予他们具体的指导和建议,得到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王文达表示,能够为七星关区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专业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辅导。同时,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示范作用,推动更多的人关注心理健康问题,提高全民心理健康意识,为建设更加和谐、健康的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