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银川市委会走访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9-01

8月31日,民进银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占山带队赴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就开展对口联系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郭林出席座谈会。

马占山首先代表民进银川市委会感谢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多年来对民进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民进银川市委会的基本情况、民进对口联系工作的主要内容。

郭林代表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对民进银川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加强与民进市委会的联系沟通,共同推动银川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建立对口联系长效机制、开展文化下乡结对帮扶、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调研、围绕重点工作开展联合调研等事项进行了沟通磋商,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民进银川市委会秘书长张佳丽,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