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委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22

6月22日,民进吴忠市委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吴忠市委会主委、吴忠市政协副主席杨玉洲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赵丽亭、市委会委员及部分基层支部会员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自治区第十二届党委报告的决议》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会、参加石嘴山市和固原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在参加吴忠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杨玉洲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代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区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形势任务,科学描绘了宁夏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是指导我区未来五年工作的重要文件。

杨玉洲强调,吴忠民进各级组织及广大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有效结合起来,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

杨玉洲要求,要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聚焦加快“三区建设”、紧盯“四新任务”、实施“五大战略”、打造“六新六特六优”产业等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