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青铜峡市委会开展“读书月”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29

 

草长莺飞四月天,最是读书好时节。4月21日,民进青铜峡市委会召开2022年“读书月”活动启动会,号召全体会员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滋养心灵。民进青铜峡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各支部主任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今年统战系统“读书月”活动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市委会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推出以“市委会班子成员领学荐学、线上知识竞答、好书推荐、好书共享共品、金点子征集”等形式开展“读书月”活动,通过此项活动,提升广大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会上,市委会副主委刘躜详细解读了《民进青铜峡市委会“读书月”活动方案》,副主委沙品生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统一战线等学习内容副主委胡敏领学《民进社会服务工作条例》等内容。部分会员代表交流了读书心得。

主委汤莹丽讲话时要求,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牢记使命担当,努力在自身建设上有新突破,参政议政有新作为,社会服务有新拓展特别是在当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上展现支部的实干、担当和凝聚力把民进先辈精神财富,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不断增会员组织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在正道上行稳致远。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