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2022年信息化建设培训班结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01

 结业式上网图.jpg

41日,民进宁夏区委会2022年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在中共宁夏区委党校结业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出席并讲话。秘书长童文胜主持结业仪式。

结业式上区委会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代表鱼瑞娟、蒋伊诗、马斌、许军、孔媛、姜文静交流了这次学习的思考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让大家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做好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并一致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转化学习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杨立华代表区委会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和各位学员取得的学习成果表示祝贺。他说,本次培训教学采取“专题辅导+现场参观+交流发言”的形式,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解读,举办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引领中国特色治网之道》深刻认识把握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中国周边形势与国家安全网上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网络安全保密》等讲座,学习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知识面广,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现场参观,学习氛围活泼有序。

对于如何进一步巩固和用好所学,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有所作为。提升对信息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信息化主题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集中力量推动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做好顶层设计,分步骤、分批次有序推进,理清主题年建设与信息化建设的关系。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的强大力量,让信息化建设充分服务于民进各项工作。三是要锁定目标,狠抓落实。以民进宁夏区委会信息化建设五年规划和信息化建设主题年方案为目标,各级组织要制定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明确实施步骤,细化工作内容。不断优化软件和改善硬件,健全和完善组织信息系统和业务信息系统。

培训班期间还举办了开明讲堂,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组织全体学员前往贺兰山东麓的闽宁镇参观学习,在闽宁镇福宁村聆听了原村党支部书记谢兴昌关于闽宁镇开发建设发展历程的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