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中卫市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我身边的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2-23

216午,民进中卫市委会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我身边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中卫市行政中心人大政协会议室召开中共中卫市委统战部党派工商科科长徐华山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齐鲁宁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中卫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主委温旭茹代表民进市委会总结2021年工作,并对2022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2021年民进工作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2个先进集体、13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在新会员入会仪式上,宋思敏代表新会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认真学习民进会章会史,秉承民进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履职奉献、双岗建功。

先进集体代表、中卫中学支部主委刘文飞,优秀会员代表、中宁五中支部副主委李枭龙,分别以《团结奋进促发展 服务大局勇担当》《倾注教育事业 做一名有热度的教师》为题,作了“我身边的先进”事迹宣讲。他们晒成绩讲经验传方法,说经历谈感悟定方向,引发了与会人员的深思和共鸣。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身边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为榜样,在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履职能力、倾情奉献社会等方面主动作为,展现民进会员良好精神风貌,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

温旭茹强调,2022年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民进“信息化建设”主题年、省级组织换届之年,希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一腔忠诚向党。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民主党派在统一战线大格局中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担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一往无前担当。严格落实民进规章制度,促进工作规范、高效运转;各级领导班子要积极履职,开展组织生活,密切会员联系,倾听会员心声,畅通建言通道,切实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会员要立足民进平台,发挥自身优势和聪明才智,积极参与会务活动,共同打造包容和谐、团结友善、奋发有为的民进大家庭。一叶知秋为民。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产业转型发展、城乡一体化建设、生态保护、园区建设、深化改革、民生改善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前瞻性谋划和规律性思考,多出议政建言精品成果,为加快建设先行市和美丽新中卫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市委会、中宁县委会、沙坡头区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会员、先进个人代表等50名会员参加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