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中宁县委会开展壬寅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14日,民进中宁县委会分别在县市民大厅和大战场镇大战场村组织开展了两场“春联万家”活动。

在市民大厅现场,书法家们展纸伏案、挥毫泼墨,各展所长。一幅幅饱含浓浓年味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将虎年春节的喜庆提前送到了市民身边。有市民说:每一个书法家写出来字体都有不一样的意境,很是让人陶醉啊!

在大战场镇大战场村现场,传统的手写对联很受欢迎,村里的民间书法家们积极参与其中,同书法家们互相交流。闻讯赶来的村民络绎不绝、兴高采烈,有帮书法家加墨的、有帮压纸的、有帮端水的,地上、案上摆满了喜庆的对联,村民们手中拿着红彤彤的对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建设,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拉开了2022年民进中宁县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序幕,活动中总计送出春联810幅、“福”字265张,可谓是一场满载祝福、充满真情的文化惠民盛宴,营造了助推乡村振兴、喜庆祥和的春节文化氛围,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称赞。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