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银川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22-01-13
 

1月11上午,民进银川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银川市委会主委陈艳菊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柳萍,民进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组宣处处长张丽,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文红,中共银川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永红应邀到会指导。

银川民主生活会.jpg

会上,陈艳菊通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马占山、李海宁分别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履职情况和工作经历等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剖析,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直面问题,指出不足,通过检视自我、互相提醒,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进行了一场深入的思想政治洗礼。

宋文红在点评中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做到立行立改。二要参考中共民主生活会流程,落实要求,保证整改实效。柳萍对市委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委会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领导班子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有所改进。二要做好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和问题总结。

陈艳菊总结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要针对此次会议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深刻反思并加以研究,逐项整改落实到位。下一步,市委会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调研参政上见真章,积极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美丽银川献计出力。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