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咸辉走访民进宁夏区委会机关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05

1月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咸辉在宁夏民主党派大楼二楼多功能厅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会前,她来到民进宁夏区委会机关,看望区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工作人员,与大家亲切交谈并致以新春问候。自治区领导赵永清、白尚成、刘可为、杨培君,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马金元,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陆军等一同走访。

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爱兴向咸辉主席一行介绍了民进宁夏区委会的基本情况。

咸辉指出,作为政府主席,今年是连续第六次来民主党派机关,面对面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在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过程中,坚持开门写报告,把政府工作报告的形成过程当作广泛吸收民意、集中各方智慧的过程,真正把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急、所盼体现出来,真诚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咸辉对民进宁夏区委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区委会长期以来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民进宁夏区委会在民进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在民进宁夏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自身建设全面加强,履职尽责积极有为。她勉励区委会机关干部保持蓬勃朝气,激发干事活力,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继续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凝聚智慧和力量。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