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中卫市委会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卫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34日下午,民进中卫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中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中卫市委会主委黄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组宣处处长张丽,中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邹建萍、党派工商科科长徐华山应邀到会指导,民进市委会委员列席会议。

黄华通报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落实“三自”“三不”原则,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邹建萍、张丽分别作了点评并对市委会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要求。

黄华总结会议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要针对此次会议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能够立即解决的要立行立改,能够短期见效的要抓紧推进,需要长期坚持的要不断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围绕“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活动开展,全面推动民进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再上新水平。

会后,民进中卫市委会将按照《“四个”座谈会纪要》规定要求,指定专人根据问题查摆情况及批评自我批评所提意见,形成整改清单和整改方案,确保民进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目标顺利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