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永宁县支部掀起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近期,在市委会的示范引领、积极发动下,民进永宁县支部组织会员积极响应,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各种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12月20日,民进永宁县支部召开学习交流研讨会,组织会员学习全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会上,大家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

民进永宁县支部掀起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2021.12!@#$%^&_()_ +.jpg

 

吴锐:银川能源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

学习心得:使命光荣 重任在肩

高等教育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进程中肩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要时代责任,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将深入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力争重大理论突破,并把百年党史蕴含的鲜活素材和先进思想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努力为化工材料基础科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凡:国家税务总局永宁县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

学习心得:怀揣初心 践行使命

作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民主党派成员,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同心同向同行,一起奋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上;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干字当头,树立远大理想,立足自身长短板,锻长板,补短板,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在干中苦练工作本领,磨练品格意志,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奉献自己,让自己成为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仇建荣:永宁县教体局教研室教研员

学习心得:树德立人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作为一名教研员,将以全会精神为统揽,立足永宁县教育、教学、教研实际,将全会精神的学习同“五项管理”“双减”等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按照“五育并举”要求,把育人的力量聚焦到立德树人上,做到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同实际工作同频共振,高位推进,为办好更趋公平、更高质量、更有温度的人民满意教育,提供更加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贾蓉:永宁县银子湖学校教师

学习心得:不辱育人使命 托举明日朝阳

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的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之时,“双减”政策也随之落地。作为一名基层教师,面对工作时间的延长,唯有妥善安排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面对学生素质拓展的新要求,唯有深挖潜质,开拓所长,为学生奉上新课程;面对为了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理念,也唯有持之以恒地学习,用专业知识精心呵护学生的成长,倾尽所有,拼尽所能,托举起中华民族明日之朝阳。

会议最后,与会会员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理论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全体会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