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两位民进会员荣获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奖项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08


 

近日,全区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银川召开,两位民进会员荣获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奖项。

民进利通总支会员、吴忠仪表厂技术部部长贾华参与的天然气调压系统关键控制阀研究在宁夏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荣获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会员、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青年教师、厦门大学植物学在读博士包晗老师参与主持的宁夏枸杞药材质量形成对温度的响应机制研究在宁夏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荣获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自治区科学技术奖项是全自治区科学技术领域举足轻重的奖项,授予在科学研究、技术发明、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高新技术产业化及软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和组织。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