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各级组织在线参加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会暨2021年参政议政年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1日,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会暨2021年参政议政年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主持开幕式并作闭幕讲话。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民进中央机关设立主会场,各省级组织机关设立分会场。

1638518156(1).jpg

在开幕式上,刘新成对民进全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各级组织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我们目前的工作中还有待改进的问题和不足。

刘新成强调,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全面总结,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民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与中共中央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保持高度一致。一是凝聚思想共识、紧扣大局履职。要坚定政治方向,准确理解大局,积极服务大局。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履职能力。要把握目标原则,科学统筹推进,强化贯彻落实。三是发挥整体优势、提高履职水平。要加强上下联动,广泛组织会员,积极联系各方。

朱永新在闭幕讲话中指出,明年是换届之年,我们的政治责任更加重大,履职工作任务更加繁重,更加需要我们坚持目标导向,增强履职效能。要坚持突出民进特色,持续发好民进声音;坚持注重集智聚力,持续增强履职效能;坚持强化综合效应,持续做好服务保障。

开幕式上,对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295个先进集体和41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进吴忠市委会、民进固原市委会、民进中卫市委会荣获先进集体称号,金忠杰、汪晓、刘克山、虎久强、马青5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区委会荣获参政议政优秀一等奖1个。

民进宁夏区委会驻会副主委杨立华,各市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申剑钢,部分在宁民进中央专委会委员,区委会机关全体干部等共60余人在线参加了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