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中卫市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28

近日,民进中卫市委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组织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收看直播学。71日上午,民进中宁县委会、沙坡头区总支及广大会员按照民进市委会通知要求,通过电台、电视台或网络直播、“学习强国”APP等准时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二是平台探讨学。民进市委会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推送到微信工作群,组织会员们热烈探讨交流大会盛况,共忆峥嵘岁月、共享自豪荣光、共话初心使命、共筑同心梦想。

三是召开会议学。73日上午,民进中卫市委会召开三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会委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后,委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4个伟大成就、32字建党精神、9个必须重要要求等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履职实践,积极提交心得体会。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大气磅礴、豪情满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脉搏中昭示未来,饱含着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深厚感情,具有极强的时代感召力、信心感染力和方向引领性,为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继承发扬革命传统、以崭新面貌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作为民进会员,将始终牢记民进创始人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自觉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持续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动员全市民进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最大限度地汇聚热爱中卫、建设中卫、奉献中卫的磅礴力量。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奋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