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28

76日上午,民进吴忠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会议暨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扩大会议和吴忠市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由杨玉洲主委主持并讲话,汪晓、刘敏、赵丽亭副主委及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上汪晓副主委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参会人员做了交流发言。

杨玉洲指出,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怀抱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栉风沐雨、朝乾夕惕,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伟大征程。

杨玉洲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干实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刻领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的伟大真理,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抱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念,把握历史规律、明确历史大势、增强历史定力。三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多党合作史、民进会史的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广泛地增进政治共识、思想共识、理论共识和情感共识。把民进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总结好、展示好。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