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委会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5日,民进吴忠市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吴忠市委会主委杨玉洲主持会议,市委会班子成员、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新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赵丽亭副主委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张福莲副主委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通知》,杨晓娟委员传达了《民进宁夏区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杨玉洲带领大家学习了《决议》内容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高度重视总结历史经验、也善于总结历史经验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每到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都要回顾历史、总结经验,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这次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杨玉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进吴忠市委会各级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体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他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