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固原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30

 

2021年11月19日下午,民进固原市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会及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会主委虎久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虎久强主委强调,民进市委会和各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要引导会员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制度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要学习执政党建设经验,跟上执政党建设的步伐,自觉全面从严加强自身建设,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推进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务求实效,切实体现多党合作新气象。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进要围绕新发展阶段目标任务,更好履职尽责。要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把市委会工作放在固原“十四五”规划和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战略布局中来思考和谋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担当,深入推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发挥民进界别特色与人才优势,广泛联系群众,为贯彻大政方针建言献策,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凝心聚力。同时,要求各支部做好市“两会”提案工作,尽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

专题学习会后,为新入会的3名会员举行了入会通知书集中颁发仪式。虎久强主委对新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二是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三是廉洁自律,树好形象,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