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众志成城 战“疫”有我
——民进银川西夏区支部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01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自治区和银川市防疫部署,民进西夏区支部会员坚定信心,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入志愿服务,主动发起物资捐助活动,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责尽力。

民进西夏区支部马永香,带领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27名干部职工下沉包抓文昌路街道宁朔北路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组织该社区近10000余居民进行两轮的全员核酸检测,并对封控单元居民提供必要的生活物资服务、生活垃圾清运等。

1.jp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民进会员甄志斌为文昌路街道宁朔北路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方便面600桶、香肠600根、榨菜600袋,价值7000多元。

2.jpg

会员孟令军,从23号开始在兴泾镇西干村协助开展两轮核酸检测,负责维持秩序及测温;会员袁静在镇北堡华西社区协助核酸检测、分管、装箱等工作;会员杨建荣从26日起主动担当志愿者服务,并在社区做核酸检测登记;还有9名教师会员坚持在一线为学生上网课,确保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其余会员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会员强化自身责任,勇于担当,服务一线,严守纪律,带头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执行防控举措,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密切关注家人、亲友及周围群众的健康状况,做到在不同岗位、采用不同方式,同心共责,贡献力量。

3.jpg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