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组织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10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9,区委会组织会员参观了灵武市白芨滩自然保护区。

在白芨滩全国生态文明教育基地,会员们先后参观了防沙治沙博物馆、防沙治沙基地及习近平总书记植树纪念地,了解了我国防沙治沙的历史,听取了保护区治沙历史、治沙造林植绿经验、治沙技术推广等情况介绍,详细查看了防沙治沙建设、生态综合治理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10170239.jpg

一件件展品、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奖状,记录着白芨滩林场在王有德同志的团结带领下,艰苦奋斗、矢志不渝、迎难而上,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和筚路蓝缕、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创造了人进沙退的人间生态文明奇迹。

大家纷纷表示,参观之旅虽然短暂,却受益匪浅,为教师节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白芨滩治沙人及其光辉事迹,必将激励我们要以王劳模为榜样,继承优良传统,继续双岗建功,以坚定的教育信仰,科学的教育理念,崇高的职业道德,完善的知识结构,扎实的专业能力,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积极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建言献策,努力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员们还走访了区委会机关,在民进宁夏会史陈列室接受党史和会史学习教育。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