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走访民进宁夏区委会机关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30

629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到自治区民主党派大楼,走访看望民进宁夏区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与大家亲切交流。自治区领导雷东生、白尚成陪同看望。

陈润儿先后参观了区委会会史馆、开明画院等,听取了姚爱兴主委介绍区委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人员设置、履行职能等情况。陈润儿对民进长期以来为推动宁夏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同步向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陈润儿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真实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值此百年华诞的特殊时刻,我们永远不能忘记与我们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各民主党派。在国家危亡、民族存亡之际,各民主党派义无反顾支持共产党、追随共产党,在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征程中,各民主党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亲密合作、团结奋斗。实践充分证明,各民主党派是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和社会主义的参政党。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华大地发生了深刻变化、写下了辉煌篇章,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多年来,各民主党派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的号召,立足宁夏、服务大局,推动各民族团结进步,实现事业发展同步向上,尤其是在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伟大进程中,发挥了特有作用、作出了重大贡献。

陈润儿强调,当前,我们正处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奋进新时代是大家的共同心声。我们将与各民主党派一道,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各民主党派人才荟萃、各具优势,希望弘扬优良传统,携手前行、共同奋斗,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加出色的成绩、迸发更加昂扬的斗志,共同开创多党合作新局面,齐心协力建设美丽新宁夏。

期间,陈润儿一行还走访了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机关。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