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召开四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吴忠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312日,民进吴忠市召开四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吴忠市委会主委杨玉洲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青铜峡市委会、利通总支、直属支部班子成员,基层支部主委,受表彰的会员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中心组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区市“两会”精神,并安排了第二季度学习计划,印发了菜单式学习篇目。

汪晓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做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杨玉洲主委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得2020年参政议政7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市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和2020年度参政议政情况。

杨玉洲指出,市委会2020年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获得区委会的多项奖励,值得宣传和自豪。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将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刻理解中共中央、自治党委的决策部署,广泛凝聚共识,以共识引领行动,在实际行动践行 “四新”“三好”要求。要开展建党一百周年学习教育活动。组织中国共产党党史、统一战线多党合作史学习,继承发扬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前进的优良传统,增进“四个认同”,坚定在“正道上行”的信心和决心。要强化履职担当,开展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各项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扩大内需战略等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抓好换届工作。以换届工作显契机,抓好队伍建设,实现政治交接,展现民进面貌。

市委会委员,青铜峡市委会、利通总支、直属支部班子成员,基层支部主委,受表彰的会员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