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和医科大总支联合开展“爱耳日”宣传义诊活动
来源:议政调研处 发布时间:2021-03-05

IMG_4073_副本.png

33日全国“爱耳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和民进医科大总支的医疗专家们联合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阅海万家F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在银川阅海万家F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战疫情、送医药下基层”宣传义诊活动。

民进宁夏科技医卫专委会副主任、医科大总支副主委、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马辉带领民进专家团队耳鼻喉头颈科、神经外科、骨伤科、风湿免疫科、中医科、肿瘤内科、心内科等十多名会内专家,为260多名患者进行了免费检查和诊疗。专家们悉心询问患者病情,为患者做相关检查,针对各类问题进行了健康科普,同时还宣传普及了耳病保健知识和用药注意事项。参加义诊活动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专家们的服务态度好,义诊活动既方便又贴心,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得到了专业性的诊疗建议,同时也学到了很多保健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爱耳护耳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1240份。

民进宁夏区委会秘书长童文胜、议政调研处处长马莉,副处长杨蕊等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区委会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价值5000多元的药品。

民进宁夏区委会和民进医科大总支已连续多年坚持在基层社区开展“爱耳日”送医送药义诊公益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健康宣讲,为广大市民普及爱耳知识,提高爱耳、护耳意识。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