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2-11

1210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爱兴主持会议。区委会驻会副主委杨立华、机关一级巡视员杨瑞生、秘书长童文胜、银川市委会负责同志、部分专委会主任及区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姚爱兴系统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全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姚爱兴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美丽新宁夏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科学提出我区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为我区发展绘就了美好蓝图,是一次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自治区党委确定的“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上来。二是深刻领会《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其指导思想和遵循的原则。三是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各级组织要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要充分发挥参政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为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及专项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

姚爱兴强调,自治区“两会”召开在即,民进要发挥在界别方面的优势,提案、发言、社情民意信息等要聚焦“十四五”规划,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