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石嘴山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石嘴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227日,民进石嘴山市委会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会主委赵惠娥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副主委文军、辛东、刘伟于参加会议,秘书长刘克山列席了会议。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议政调研处处长童文胜、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张丽应邀出席。

市委会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民进宁夏区委会和中共石嘴山市委统战部的部署要求,制定了《民进石嘴山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开展了一系列会前准备工作,广泛听取了各总支、支部和会员及区委会和统战部门的意见,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方面的重要文件、《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等规定,深刻检视剖析,查找自身不足,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赵惠娥汇报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代表市委会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会班子成员按照方案要求,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张丽代表民进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对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依次进行了点评。

赵惠娥表示,市委会要结合民主生活会情况,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明确努力方向,并制定针对性、可操作、能落实的具体举措,扎扎实实整改,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的实际效果。

杨立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一是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进一步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强化五种能力建设,狠抓好作风建设;三是严格在对照检查,认真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四是廉洁自律上以身作则,严格要求。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