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平罗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石嘴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227日,民进平罗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民进石嘴山市委会副主委文军,平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超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平罗支部主委李娜主持。

民进宁夏区委会议政调研处处长童文胜通报了区委会今年履职情况并传达了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文件精神,组宣处处长张丽做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专题辅导。

李娜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着重从班子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充分检视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标找差,积极整改,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支部班子成员逐一深入查摆、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对如何进一步发挥班子成员积极性、如何处理好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关系提出了有效措施并。与会会员分别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自的收获和体会,并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发言积极,充分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团结的良好效果。

刘超表示,县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民进平罗支部工作,抓好政党协商有利条件,在后期工作中将积极走访会员所在单位,实地解决会员在开展履职建言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要求民进平罗支部会员要进一步创新自身进步发展,展现自身才华,积极参加统战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现自身才华,为适应平罗县经济发展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参政队伍不断努力。

杨立华充分肯定了民进平罗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取得的实效,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紧密围绕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党为师行正道,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历史使命和时代任务,积极进取,扎实做好基层组织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支部2019年度5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