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固原市委会届中调整 虎久强当选主委
来源:固原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2020922日下午,民进固原市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固原召开,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组宣处处长张丽、中共固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元文到会指导。民进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基层各支部委员、骨干会员、老会员和新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宁夏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中共固原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进行了民进固原市第三届委员会届中调整选举,选举虎久强同志为民进固原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委。虎久强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新一任主委,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适应职责所需,做到政治坚定、班子团结、履职尽责,把民进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切实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使命和担当,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之后他宣读了给离任主委的致敬信。

杨立华在讲话中对民进固原三届委员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新任主委和班子提出具体要求:民进固原市委会圆满完成了新老交替、政治交接,今后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五种能力”,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民进界别优势,围绕固原改革发展中的全局性、关键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固原乃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