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6-05

65日,民进宁夏八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银川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王春秀、李斌、杨玉洲、柳萍、杨立华及区委会常委参加会议。

区委会中心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民进中央十四届十次常委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审议了《民进宁夏八届四次全委会议程、日程(草案)》《民进宁夏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民进宁夏八届四次全委会决议(草案)》;通过了《民进宁夏八届四次全委会小组召集人及分组人员名单》,推举了全委会主持人和报告人;通报了民进宁夏区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星级评定结果、民进宁夏各专门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民进宁夏区委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会议还对今年全区的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姚爱兴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组织要及时组织、专门安排时间进行学习传达,并做好宣传贯彻落实, 引导广大会员凝聚共识、凝聚力量。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全国人大的重要决定上来。通过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巩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紧扣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制定等中心工作,发挥民进优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围绕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会一级巡视员杨瑞生,秘书长童文胜及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了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