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中卫中学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李斌作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1-06

1212日下午,民进中卫中学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中卫市副市长李斌出席活动并作了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会主委黄华,市教育局副局长沈红菊,中卫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陈少峰,副校长陈红,民进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韩春玲、秘书长齐鲁宁,民进市委会、中卫总支部分委员及沙坡头区各支部班子成员、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部分章节,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

李斌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从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三大总体目标,以及报告提出的13项工作要求,提纲挈领地引导会员们掌握重点、把握关键、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同时,李斌还传达了民进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民进十四届中央委员会报告(草案)的主要内容以及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决议(草案),他强调:民进会员特别是教育界的会员,要对照习总书记对于参政党的“四新三好”要求着力完善和提升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密切同本单位党组织的关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履职尽责;要有奉献精神,热爱民进组织,将民进“立会为公”的理念和先贤们的优良传统真正落实到教育事业中去。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