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中国民主促进会固原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10-17

1012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固原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中共固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正儒,固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杰,固原市副市长吴会军,固原市政协副主席呼延俊杰出席会议。

高云海代表民进固原市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 集智聚力 开拓创新 倾心助力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过去六年工作,并对今后五年工作的提出了建议。6年来,在中共固原市委和民进宁夏区委会的领导下,在固原市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民进固原市第二届委员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共十八大和民进十一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主动开展社会服务,为固原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代表大会,应到代表39名,实到39名。大会审议通过了民进固原市委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王海江、许军、刘宏霞、苟俊杰、虎久强、周建设、高云海选为民进固原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高云海当选为民进固原市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虎久强、苟俊杰当选为民进固原市第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许军为民进固原市第三届委员会秘书长。

王正儒对民进固原二届委员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民进市委会紧紧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任务,坚持立会为公,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自觉服务改革发展大局,选准题目,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6年来,民进市委会参政议政成效显著,社会服务的品牌影响不断扩大,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合作共事上不断进步;要紧扣中心脉络,在服务发展上主动作为;要积极履行职能,在促进和谐上增添力量;要增强五种能力,在自身建设上展示新貌。

杨瑞生代表民进宁夏区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民进固原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各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增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巩固全会的道路认同、目标认同和价值认同,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五种能力”,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